close
其實我也說了蠻多讓自己後悔的說話。
以前自己總是對整天喊失戀,要生要死的女生,嚏之以鼻。
到了今天,我也才開始了解什麼叫肝腸寸斷。

真正的憂鬱狀態。
自己以前的那些無病呻吟,回顧也有點火光。

也有點後悔,以前自己那麼實牙實齒說自己不會放棄。
到頭來還不是向現實低頭,發奮讀書。

不過,我現在,又想再次反悔。
有點不同的是,我採取的心態。

這樣,如果我幸運,上天認為我有這個料,給我機會,我就上。
不然,就一輩業餘的,我也很快樂。

其實音樂最愉快的,不是有沒有人欣賞。
而是在每個成員都有付出去完成一首歌的時間,分享的那一份喜悅。

實力,固然要提升,也應該要對自己有求要。
不過沒有人拍手掌,也可以玩得很快樂吧?

順其自然。
慢慢來,比較快。

繞了一個圈後,其實才是最快的捷徑。



(苦笑)
其實我在找人生寄託。

其實我是從某人身上偷偷學習腳踏實地,成績才開始飆的。
我有想過,其實不好的一方可能是我。

因為在我成績在向上狠飆的同時,他的成績是一直下降。
我該不會是小雪的命格吧。不會吧不會吧。我是這樣問。

其實化學會學到這個程度,真的多得當時老師調我到他旁邊。
現在我是一邊感謝,一邊內疚。

會發奮讀書,做自己最不喜歡做的事……
是因為有一個人認同我一直幹的傻事。

出現了第一個,我不用辯駁,我不用解釋,就叫我加油的人。
就正如我之前說,誰肯叫我累就休息,我就肯為那個人發奮讀書的道理一樣。

然後過了AL,也還好是過了AL,才真正被拒絕了。

因為,我真的是因為他,才覺得自己或許受得了上班一族的生活。
我有認真想,或許我可以做個平凡人,嘗試當個媽媽之類。

雖然,老實,就算我不結婚,我也打算領養一個。^^
我好想試試,看著一個靈魂長大的過程……

所以,突然發生這種事,在這個令人不耐的現實世界生活,就一下子變了件苦差。
苦到我連穿著斯文一點的衣服也想上吊,苦到我一想起面對著文件工作就想跳樓。

世界好像一瞬塌下來的樣子……

好像。
不過,我撐住了。
因為我怕死。
所以,我撐住了。




寄託。
其實我現在很倚靠你們……朋友們。
是你們讓我勉強記起我還怕死。
記起這麼爛的我,也會讓你們傷心,可能會淌一滴淚。

我很感謝,真的。
我這個人,沒什麼狗運,最死好運,就是朋友都很好。
你們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