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如果我繼續對自己施加壓力,我只會越來越睡不好。
可是我又有什麼辦法?睡不好就是睡不好,我自己也愛莫能助!
真的也是夠了。晚上睡不了,早上又起不了床,每每都是日上三竿後的兩個時辰才起得床。沒我媽囉嗦我我也在發自己脾氣。我有很多東西想做。我要替人打字,要翻譯食譜,想做做運動想練歌想這個想那個,就只有想想想。這種嚴重缺乏行動力的行為連自己也不禁發自己的火,可是我可以做什麼?一躺上床就看著天花板,用力地閉緊眼皮腦裡就走馬燈轉轉轉,到了早上看著時鐘好想起床但才一閉眼再張眼又是三小時後。還有那個中午後睡覺就一定會發作的睡眠麻痺。夠煩了,睡覺而已,也需要誠惶誠恐嗎?我想不到應該最令人舒服的一件事,我卻要抱著面對懸崖的心情去做!

究竟那個時候,我可以每天自動起床由海怡滾到小西灣跟朋友溫習的動力去了哪?那時候的作息多正常!八時起床十二時睡覺,怎麼回想起就好像是千萬個世紀前的事,明明才過了幾個月。遙遠得抓不住尾巴。夠了夠了,一覺安眠,我不知道原來這麼難。連想睡個午覺也得克制自己。瘋啊,我真的會瘋的!

我可以歸咎於那個人嗎?就算明知是自找,但不是那件事我那個時候又何必故意捱到深夜四五時,為的只是讓自己腦袋癱瘓到什麼也想不到的地步。我現在好想好好生活,卻做不到,腦袋還是不聽話……!

一是只能睡個四小時,一是沒法控制地睡個十三四小時。這兩種鐘數的結果都一樣,而且都很糟,就是腦袋不清楚,做什麼效率一律降十倍。夠了夠了夠了。我只是想比較精神爽利,可以趕得及在早上八時吃個好好的早餐,在晚上十二時好好地高床軟枕。然後在我想計一盆數時腦袋清晰一下,而不是好拼命才想得出原來6 + 4 = 10。這種顛覆無常的睡眠習慣,我想改!想改得不得了。救命!

而且,讓我最不爽的是,為什麼我還要在意他會不會內疚。一個明知我很不高興,但只會公式化地問你一句are you OK就跳開話題的人,很火大,已經連最後一點疼惜也沒有。如果再有人跟我說他不是好人我會連連點頭以示贊同,說不定還會跟對方握手成為盟友。就算他再爆出負能量我也管得他死,反正現在過得快活的可是他不是我。對啊條條大路通羅馬,這句話還不是我說的,他有什麼資格拿出來再用?我寧願丟到堆填區也不要被這種人循環再用。你說恨一個人會很辛苦也好,現在我已經沒有原諒這個人的心情。再說,恨他,比記掛著以前的回憶更讓我輕鬆!

我快瘋掉了。

自己一個人跟反覆的睡魔打好辛苦。

我媽又不會理解失眠的痛苦。了解就不會說不明白為什麼我會起不了床。

我也想有媽的那種自制力。我也想一躺下就睡,鬧鐘一響便起床。

度日如年。



我能夾band了,我曾多麼想讓不知為何要夾band的他見識一下一起玩音樂的樂趣。

我跟合唱團的老朋友見面了,我又曾有多想讓也對唱歌有興趣的他聽聽何謂真聲何謂頭音。

看了很多戲,去了不少餐廳,又曾有多想跟不常出外的他分享。



我一直忍耐到考完AL。

然後忍耐過後,什麼也沒有。



連在溫習時,那種正常的作息步伐也一併失去掉。



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