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董特首名言:
「留低,更需要勇氣。」

可惜我膽量快要見底

我不知道我還在考量什麼。
其實如果我跟他一清二楚說明白,我會不會好過一點。

仍在顧忌他的感受,仍想他沒事好煩惱,結果這一切由自己摃起了。

大無限回歸,值得快樂的事。
可是怎麼好像沒什麼人,會因為是「我的偶像」復出,讓我高興,而感到高興。
就算我成績好,媽也不曾真正的表露情緒,朋友也是淡淡的讚賞一兩句。

我拿到好成績時,真誠地怕掌。
多麼簡單的動作,有幾人做得到。

做得到的,也不再做了。

我不知道xanga如何一舉刪除所有文章,一直有個衝動想做。
卻又掛慮會不會太著跡,又不了了之。

其實一直都不吐不快,可是我不知道誰會願意聽。
想到想傾訴的那位,偏偏是問題來源。

不止一次,只想索取一份,可能不屬於我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