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死他我恨死他我恨死他。
人家病到快連媽媽都不認得,就打電話來要我好久才養尊處優的舌頭又活動一番。說些亂七八糟的話讓人哭得亂七八糟,什麼一起努力向前望,你真的想我向前望就別再來管我生死,讓我早日把你放下呀!

我恨死你。

真心想我放下就別再對我那麼好。我快要捏死自己。對的人不對的時間。時間不對到又讓我想跳上時光機。我近幾年已經有動輒就想跳上時光機的趨勢,請別再讓這個情況惡化啊。我真的快要急到殺死自己啦!

混蛋。自認為這樣在電話亂七八糟的胡掰一堆人家就可以坦然的面向將來。我也不是什麼緬懷過去的人,就你一個偏偏讓我懷恨在心到,有時令我想連一切情緒都一拼捨去!

原來根本一直都沒有放下過。

我頭一遭意識到原來我是那麼他媽的優柔寡斷、拖拖拉拉、婆婆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