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人終於平靜下來,才寫的。
不知過了多少天,不過去到今天下午,乘巴士回家時,還是會那樣的由身體水份以淚水流失,我就知道,我完了。

我完了。我走不了。我逃不了。我現在好怕好怕我這一輩子都放不低,要是那個烏龜王八蛋還敢打電話來說些亂七八糟的話,那我這一輩子都逃不了。

正宗混蛋一個。


今天跟大伙兒去吃飯唱K,我居然要頂著那些嘈音,還要一臉欣賞的樣子。來拍照要頂著個太陽般的微笑。就算之前reg科呼天不應叫地不聞也不得黑口黑臉。要做的我都做了。什麼客套什麼表面功夫,別說我沒交足功課。

明明想哭。

一個鏡頭一晃,就要擺起好像剛剛被賞吃糖的樣子甜笑起來。

想哭。

一個拍肩,就要四萬咁口,跟人談笑風生天文地理。

想哭。

一個叫喊,就要揚起嘴角揮動雙手差在沒有拿起歡迎旗子舞動。

我都做了。

他知道。他知道要是他這個混蛋打來我就不會不做。開初話筒對頭都是滿聲了解了解,之後就做吧做吧。我咬牙切齒,肯首答應。我最痛恨朋友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就這個渾球知道我不會不聽就拿「一起面對」來砸我。好,好好好好一個王八蛋。


然後,盡然是亂七八糟的說話。什麼不知道我有沒有不愉快。老娘沒有不愉快,不過一直都沒見得有愉快過,地獄倒是稍為見識過。當時納悶到簡直想如實相告。我忍忍忍,真的看在是這個混蛋份上。

之後又什麼時間交錯論。什麼其實當朋友真的最好。啃。平白無事我沒多告一次白你就別多拒絕我一次好不好。人家好不容易才忘記了一點,你又提醒一點。老娘本來人很善忘,真的被你搞到對某些事懷恨在心,還要被始作俑者訓一句「放開點吧」。我捅你一刀然後道個歉就溜之大吉好不好。哼。

真的有為我想過就別無緣無故把韓劇終極殺手癌症搬出來。那下我聽見好心慌。你別耍我,我真的會為你提心吊膽,你還真的敢絕定對方跟你一樣抱著友誼的情份。五年後再檢查。你曉得我真的會去記住這個年數嗎?老娘善忘的本性會在這個時候都丟到大西洋去呀。了解嗎了解嗎?當我朋友就別搬這些東西出來。人家腦袋會繃出那些爛言情小說才會出現的老土情節。無論是真或假都一樣讓我感覺糟糕。這個病症本身就不是什麼好事。你真的要我擔心啊?

還有,真的我朋友,就在我哭時讓我盡情哭。請收起溫柔的語氣,不要跟我說「不要哭」。這三個字是禁語,對我來說是禁語。說了出來往往只有反效果。笨蛋,真的是朋友就請不要這般待我……我真的受不了。

好過份,好奸姣。要做這樣的事要說這樣的話,卻只允許我以朋友相待。我受不了我受不了。我控制到就老早放生自己去,還在這裡婆婆媽媽的,所以我知道,我完了。沒了。


之前再說得那麼瀟瀟灑灑,原來做起來都無心無力。

反正我都完了。

也不管我從前說過什麼。

殺了我。就殺了我吧。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連付出的權利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