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我那麼追求的境界、時刻,現在我居然把它收在腦袋裡存取記憶的抽屜深處,到現在它都封了塵才拿出來緬懷一下。

有那麼的一天,我跟朋友們去唱卡啦OK。點冷門歌是我的癖好,所以一向到我唱冷門歌,都代表著朋友們高聲聊天的時刻。

就是那麼的一天,我的朋友們都沉默著,聽著我唱畢那一首歌,然後最後,could only react by clapping their hands.

I bowed. 我知道我終於做到一件我一直都很想做的事,讓我快樂了好幾個月,直到今天才記得把它記下來。

Can't risk anything to forget th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