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受夠了。我想搬家。
甚至,跑出香港。

自搬來上環,除了去了一星期的日本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好事發生過,之餘,我可以安然入睡的日子在這幾個月間,可以用五隻手指頭數得完。然後身體都怪怪的,四處出現問題。睡不了自然不在話下。食慾上上落落,腸胃差到無話可說,皮膚一直暗啞。

還要現在,我十個手指頭上,都出現奇奇怪怪的小洞,手指頭只是輕輕一碰就痛。還有有兩晚我都無故發燒。鼻子不停滲出不明分泌物。腳掌又痕又痛。臉上暗瘡(唉)。明明昨晚兩時才爬上床,今天一大清早五時半卻因為手腳都在痕和鼻子不客氣的搔擾而醒了過來。老實我很不清醒,還很想睡,卻睡不了!

救我。以上都是很實在、不是一些情緒的問題。我快瘋了。你說我迷信又好不科學又好,我覺得這頭風水實在不太好。我好想去別的地方住。起碼我到日本那星期,還有在機場酒店度過的上一個週末,我的腸胃是大好,也是一躺進床就見周公去呀!

可是我家沒那麼的多餘錢讓我做這種事!
搬一回家花費不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